討論串[閒聊] 今天在全聯買牛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4推 1噓 11→)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orgeliu (開始混日子)時間10年前 (2016/01/11 22: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 牛肉品質最好的還是Costco,. 豬肉的話優先推建傳統市場的溫體豬,. 雞肉的話因為現在已經沒有現宰的了,. 所以傳統市場跟大賣場的差異不大。. 至於哪家那大賣場比較好?. 愛買、家樂福、大買家之類的其實都差不多,. 好壞差異在於人潮多寡,人潮多的肉類都會比較新鮮,. 相對的
(還有10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game01 (Akishimo)時間10年前 (2016/01/11 1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在全聯買了一塊牛小排想回家煎,上面有貼六折的貼紙. 想說蠻便宜就買了,結果回家打開聞看看就聞到酸味QQ. 放了一陣子酸味還是很重. 後來就拿回去換了... 請問有哪些大賣場的肉品質比較好,比較不會踩到雷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6.2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