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天在全聯買牛肉..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開始混日子)時間10年前 (2016/01/11 22:30), 編輯推噓13(14111)
留言2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lexgame01 (Akishimo)》之銘言: : 今天在全聯買了一塊牛小排想回家煎,上面有貼六折的貼紙 : 想說蠻便宜就買了,結果回家打開聞看看就聞到酸味QQ : 放了一陣子酸味還是很重 : 後來就拿回去換了.. : 請問有哪些大賣場的肉品質比較好,比較不會踩到雷的 以我個人經驗來說, 牛肉品質最好的還是Costco, 豬肉的話優先推建傳統市場的溫體豬, 雞肉的話因為現在已經沒有現宰的了, 所以傳統市場跟大賣場的差異不大。 至於哪家那大賣場比較好? 愛買、家樂福、大買家之類的其實都差不多, 好壞差異在於人潮多寡,人潮多的肉類都會比較新鮮, 相對的如果人潮不多就會建議別在那買肉品, 因為即使是大賣場也是有機會買到壞掉的肉(我自己曾經買過臭掉的牛肋條)。 至於全聯、松清、頂好、楓康這種超市等級的, 他們肉的品質跟種類又會比大賣場差一級, 如果又是那種掛特價牌的,就代表那個肉其實已經差不多要壞掉了, 中雷機會就更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33.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522606.A.F51.html

01/11 23:11, , 1F
雞肉傳統市場和大賣場還是差很多。
01/11 23:11, 1F

01/12 00:26, , 2F
雞肉當然有現宰,要到南部鄉下的黃昏市場的黑市買
01/12 00:26, 2F

01/12 00:26, , 3F
松青還在喔
01/12 00:26, 3F

01/12 01:03, , 4F
松青還在阿,不過店超少而且我記得好像被全聯買下了
01/12 01:03, 4F

01/12 08:41, , 5F
所以雞肉還是要去傳統市場買較好嗎?
01/12 08:41, 5F

01/12 09:46, , 6F
雞肉傳統市場很少肉雞,不過我都買仿仔雞,土雞太硬
01/12 09:46, 6F

01/12 09:47, , 7F
不過超市很多肉雞腿是美國進口,我是偏好買台灣的支持
01/12 09:47, 7F

01/12 09:49, , 8F
超市的土雞看不知為何起來都很小,菜市場都很大隻
01/12 09:49, 8F

01/12 10:03, , 9F
自以為是
01/12 10:03, 9F

01/12 10:34, , 10F
樓上噓的要不要講清楚你覺得哪裡的肉比較好
01/12 10:34, 10F

01/12 10:47, , 11F
雞肉為什麼沒有現宰的啊?
01/12 10:47, 11F

01/12 11:50, , 12F
因為禽流感需要全面管制,所以禁止現宰禽類
01/12 11:50, 12F

01/12 11:50, , 13F
已經實施好長一段時間了
01/12 11:50, 13F

01/12 11:51, , 14F
要現宰除非自己宰或是私下委託攤商私宰
01/12 11:51, 14F

01/12 13:17, , 15F
S大講到雞腿大小,應該是跟進價、合作廠商都有關係。
01/12 13:17, 15F

01/12 15:28, , 16F
我倒是經常在傳統市場看到肉雞攤,土雞反而要找
01/12 15:28, 16F

01/12 17:07, , 17F
我覺得台糖豬肉比較好吃
01/12 17:07, 17F

01/12 18:53, , 18F
我都在黃昏市場買雞肉,今天買一隻全雞要400元,跟超市
01/12 18:53, 18F

01/12 18:54, , 19F
一隻賣230元,價差很大耶!!但是市場的雞肉吃起來很甜!!
01/12 18:54, 19F

01/13 14:41, , 20F
我還是愛市場的雞肉!煮雞湯一喝就知道差別了
01/13 14:41, 20F

01/13 18:05, , 21F
今天在市場買腿肉。一斤120,感覺有點買貴了....
01/13 18:05, 21F

01/13 18:05, , 22F
*雞腿肉
01/13 18:05, 22F

01/14 20:44, , 23F
市場的雞肉好吃很多啊
01/14 20:44, 23F

02/05 05:45, , 24F
楓康的活菌豬超好吃啊!很嫩又沒腥味。菜市場的豬肉如
02/05 05:45, 24F

02/05 05:48, , 25F
果沒醃過豬味超重,只買菜市場的排骨煮湯。
02/05 05:48, 25F

03/21 05:23, , 26F
楓康好像北部沒有對不對?前身是興農XD(台北有嗎?)
03/21 05:23, 26F
文章代碼(AID): #1MaxnkzH (cookclu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axnkzH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