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冷凍酥皮可做的點心和料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你吃甜食. 那就做巧克力派吧>///<. 我今天才剛做. 原本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沒想到超好吃啊. 不過做的時候忘記拍照了. 所以先放成品圖. http://i.imgur.com/vs1mwSW.jpg. 我是買明治的黑巧克力. 一包39元. 如果想省錢的話10元的大波露甘百世也是可以的~.
(還有2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