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冷凍酥皮可做的點心和料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uthRa (南宮雨)時間10年前 (2016/01/16 16:44),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吃甜食. 那就做巧克力派吧>///<. 我今天才剛做. 原本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沒想到超好吃啊. 不過做的時候忘記拍照了. 所以先放成品圖. http://i.imgur.com/vs1mwSW.jpg. 我是買明治的黑巧克力. 一包39元. 如果想省錢的話10元的大波露甘百世也是可以的~.
(還有241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1→)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romsu (幸福的風景)時間10年前 (2016/01/11 2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上次全聯特價買一送一買了兩包. 結果根本用不完Q_Q. 想請問手藝強大的板友們. 酥皮除了酥皮濃湯和裡面包紅豆餡或是一些水果餡烘烤之外. 還有什麼料理或是點心可以用上呢???. 拜託大家提供些想法,幫忙我消耗很多片的酥皮吧,謝謝>///<. --. The best proof of love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