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冷凍酥皮可做的點心和料理?
※ 引述《roromsu (幸福的風景)》之銘言:
: 因為上次全聯特價買一送一買了兩包
: 結果根本用不完Q_Q
: 想請問手藝強大的板友們
: 酥皮除了酥皮濃湯和裡面包紅豆餡或是一些水果餡烘烤之外
: 還有什麼料理或是點心可以用上呢???
: 拜託大家提供些想法,幫忙我消耗很多片的酥皮吧,謝謝>///<
如果你吃甜食
那就做巧克力派吧>///<
我今天才剛做
原本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沒想到超好吃啊
不過做的時候忘記拍照了
所以先放成品圖
http://i.imgur.com/vs1mwSW.jpg

我是買明治的黑巧克力
一包39元
如果想省錢的話10元的大波露甘百世也是可以的~
比例是半片酥皮配三片巧克力(大約10克)
做法就只是用酥皮把巧克力包起來而已
至於要怎麼包都可以
只要能包起來不要讓他融化亂流燒焦就好
我的包法是學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
可是我怎麼google都找不到了
簡單來說就是把酥皮的左1/3和右1/3都割成橫條
中間放上巧克力之後
左右輪流疊蓋上來
變成類似麻花的形狀
好吃又好玩(欸?XD
烤箱開200度 烤十幾分鐘
(我是用目測的 表皮膨起來上色了就關火了)
咬開來濃濃的巧克力啊~
http://i.imgur.com/Lu9CKqN.jpg

一個人一頓早餐就消耗掉三片酥皮了呢
希望有幫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52.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933883.A.494.html
→
01/16 23:13, , 1F
01/16 23:13, 1F
→
01/16 23:36, , 2F
01/16 23:36, 2F
→
01/17 13:16, , 3F
01/17 13:16, 3F
→
01/17 15:29, , 4F
01/17 15:29, 4F
→
01/17 15:29, , 5F
01/17 15:29, 5F
推
01/17 16:52, , 6F
01/17 16:52, 6F
→
01/17 16:52, , 7F
01/17 16:52, 7F
推
01/17 23:50, , 8F
01/17 23:50,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