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冷凍酥皮可做的點心和料理?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南宮雨)時間10年前 (2016/01/16 16:4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romsu (幸福的風景)》之銘言: : 因為上次全聯特價買一送一買了兩包 : 結果根本用不完Q_Q : 想請問手藝強大的板友們 : 酥皮除了酥皮濃湯和裡面包紅豆餡或是一些水果餡烘烤之外 : 還有什麼料理或是點心可以用上呢??? : 拜託大家提供些想法,幫忙我消耗很多片的酥皮吧,謝謝>///< 如果你吃甜食 那就做巧克力派吧>///< 我今天才剛做 原本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沒想到超好吃啊 不過做的時候忘記拍照了 所以先放成品圖 http://i.imgur.com/vs1mwSW.jpg
我是買明治的黑巧克力 一包39元 如果想省錢的話10元的大波露甘百世也是可以的~ 比例是半片酥皮配三片巧克力(大約10克) 做法就只是用酥皮把巧克力包起來而已 至於要怎麼包都可以 只要能包起來不要讓他融化亂流燒焦就好 我的包法是學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 可是我怎麼google都找不到了 簡單來說就是把酥皮的左1/3和右1/3都割成橫條 中間放上巧克力之後 左右輪流疊蓋上來 變成類似麻花的形狀 好吃又好玩(欸?XD 烤箱開200度 烤十幾分鐘 (我是用目測的 表皮膨起來上色了就關火了) 咬開來濃濃的巧克力啊~ http://i.imgur.com/Lu9CKqN.jpg
一個人一頓早餐就消耗掉三片酥皮了呢 希望有幫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52.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2933883.A.494.html

01/16 23:13, , 1F
一餐吃掉三張酥皮好驚人啊
01/16 23:13, 1F

01/16 23:36, , 2F
因為好吃…XD
01/16 23:36, 2F

01/17 13:16, , 3F
三張!我目瞪口呆了哈哈
01/17 13:16, 3F

01/17 15:29, , 4F
我怎麼覺得還好
01/17 15:29, 4F

01/17 15:29, , 5F
是因為我的皮比較小張嗎
01/17 15:29, 5F

01/17 16:52, , 6F
自從我多年前學會怎麼自己做酥皮後...我一年只吃
01/17 16:52, 6F

01/17 16:52, , 7F
大概一次吧...一次兩口這樣哈哈
01/17 16:52, 7F

01/17 23:50, , 8F
哇,看起來好棒!我再試試看,謝謝你的回文喔^^
01/17 23:50, 8F
文章代碼(AID): #1McWBxIK (cookclub)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cWBxIK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