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一兩年的豬油能用嗎?希臘橄欖油求幫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長期吃動物油對身體會造成負擔,建議搭配多種類好的油一起食用。好比蔬菜,我們不可能一輩子只吃一種吧!. 另外,亞麻仁油建議飲用或涼拌,因為冒煙點低於100度。 再來我要跟各位說橄欖油迷思,大多數臺灣人對橄欖油的印象只能涼拌不能炒菜。。。其實品質好的冷壓初榨橄欖油可以耐210多,但如果是精煉過的橄欖
(還有119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大大說明. 又查到豬油經油炸製得容易質變,朋友送的這3罐也是炸的. 我剛拿到吃的味道(無油蒿味)和顏色(乳白色)都正常,一兩年至今也都沒變. 不知道是否炸時已經質變@@",或是放兩年質變. 質變的味道和外觀都無法辨識嗎?. 請問還能用嗎?求建議. (一來我沒時間炸或蒸豬油,二來不想買市面豬油).
(還有2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