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幾個廚房問題想請教大家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nybug (())時間10年前 (2016/01/21 2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都用尖刀在水龍頭下邊沖邊刮. 因為動作不大. 只用手腕的力量. 所以不太噴. 但是相對的 所費時間會較久我會將市售菜瓜布剪對半使用. 剪過的用來清潔有殘渣的餐具. 若沾了太多殘渣 丟掉不心疼. 沒剪過的用來刷洗較乾淨的餐具我以前也是為了分裝消耗了許多塑膠袋. 現在都用強化玻璃盒. 小容量很好運用不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eor0905 (MeteorFish)時間10年前 (2016/01/20 2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動作幅度愈小,鱗片愈不會亂跳. 不一定,隔一段時間就會沸水灼一下. 玻璃盒子,要選能進冷凍庫的. 沒差. 抹盤子一條,生肉區一條,熟肉區一條,工作台一條,抹手一條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03.. --. 我無聊 ,所以我存在. --.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dyyii (陰天美少女)時間10年前 (2016/01/20 1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海鮮類我都買冷凍真空包裝的 雖然貴了一些. 但這樣其實比傳統市場買回來的新鮮,且省去處理的工夫,又好收納. 大約一~二個月換一次. 沾鍋東西我都會先泡水 不會硬刷. 軟爛,黏糊類的菜渣我會用刮刀刮淨再洗. 省時又輕鬆. COSTCO的肉類買回來. 都會用電子秤分裝200g,. 用包鮮膜包,再用夾鍊袋
(還有73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33→)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rbigbigbe (Bear)時間10年前 (2016/01/19 23:3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回覆與建議!都好實用喔. 讓我把他整理在我的問題後面. 最近做菜遇到幾個問題想請教有在下廚的大家. 1.刮魚鱗的時候都會亂噴,檯面地上都是,雖然乾掉好撿,但覺得很困擾,想請問大家是怎麼刮的?. =>把魚放在水裡面刮,或是放在塑膠袋裡面,也可以直接買可收集魚鱗的刮刀. 2.大家的菜瓜布壽命都
(還有6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