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幾個廚房問題想請教大家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海鮮類我都買冷凍真空包裝的 雖然貴了一些. 但這樣其實比傳統市場買回來的新鮮,且省去處理的工夫,又好收納. 大約一~二個月換一次. 沾鍋東西我都會先泡水 不會硬刷. 軟爛,黏糊類的菜渣我會用刮刀刮淨再洗. 省時又輕鬆. COSTCO的肉類買回來. 都會用電子秤分裝200g,. 用包鮮膜包,再用夾鍊袋
(還有73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大家的回覆與建議!都好實用喔. 讓我把他整理在我的問題後面. 最近做菜遇到幾個問題想請教有在下廚的大家. 1.刮魚鱗的時候都會亂噴,檯面地上都是,雖然乾掉好撿,但覺得很困擾,想請問大家是怎麼刮的?. =>把魚放在水裡面刮,或是放在塑膠袋裡面,也可以直接買可收集魚鱗的刮刀. 2.大家的菜瓜布壽命都
(還有6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