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人用過3M的真空保鮮盒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xxpeter2000 (xxxpeter2000)時間10年前 (2016/02/01 07:3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抽的次數比較少的關係還是怎樣,我都是用官網上的建議去抽取,但是盒蓋並沒有很明顯的凹陷,是大家都會抽到他蓋子明顯凹陷嗎?. 很怕會損害到盒子,會壞掉. http://i.imgur.com/R86vgrI.jp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xxpeter2000 (xxxpeter2000)時間10年前 (2016/01/31 2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入手了這個保鮮盒,只是覺得有點疑問,有時候抽完真空之後,過個十分鐘之後,按下蓋子上的氣壓筏,卻沒有洩氣的聲音,盒子也可以馬上打開,感覺好像又變回不是真空的狀態。. 不曉得這是不是正常的情況?. 有時候都會很在意按下蓋子上的氣壓筏有排氣的聲音。. 看說明書真空狀態可能因為環境而有影響,但說明書又有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