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ookclub ]
討論串[問題] 有人用過3M的真空保鮮盒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入手了這個保鮮盒,只是覺得有點疑問,有時候抽完真空之後,過個十分鐘之後,按下蓋子上的氣壓筏,卻沒有洩氣的聲音,盒子也可以馬上打開,感覺好像又變回不是真空的狀態。. 不曉得這是不是正常的情況?. 有時候都會很在意按下蓋子上的氣壓筏有排氣的聲音。. 看說明書真空狀態可能因為環境而有影響,但說明書又有
(還有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