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用過3M的真空保鮮盒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xxxpeter2000)時間10年前 (2016/02/01 07:37),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抽的次數比較少的關係還是怎樣,我都是用官網上的建議去抽取, 但是盒蓋並沒有很明顯的凹陷,是大家都會抽到他蓋子明顯凹陷嗎? 很怕會損害到盒子,會壞掉 http://i.imgur.com/R86vgr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9.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283428.A.226.html

02/01 11:33, , 1F
說明只有說會「稍微」凹陷,並不會明顯凹陷啊,抽到不能
02/01 11:33, 1F

02/01 11:35, , 2F
再抽,桿子拉不太動就可以了。
02/01 11:35, 2F
文章代碼(AID): #1Mhfga8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Mhfga8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