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人用過3M的真空保鮮盒嗎?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xxxpeter2000 (xxxpeter2000)時間10年前 (2016/02/01 07:37)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抽的次數比較少的關係還是怎樣,我都是用官網上的建議去抽取,
但是盒蓋並沒有很明顯的凹陷,是大家都會抽到他蓋子明顯凹陷嗎?
很怕會損害到盒子,會壞掉
http://i.imgur.com/R86vgr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9.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4283428.A.226.html
→
02/01 11:33, , 1F
02/01 11:33, 1F
→
02/01 11:35, , 2F
02/01 11:3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