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竹子薑有其他名稱嗎?和老薑差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dy893011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時間10年前 (2016/02/15 22:52),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很久以前有朋友請我幫他從松柏嶺買竹薑. 我問了幾個山上種薑的朋友. 一開始朋友還不知道我在問什麼. 後來才知道他們那附近種的薑全部都是竹薑. 台灣另外一個品種叫做廣東薑. 主要分野在於兩個特徵. 枝幹的粗細 廣東薑胖胖的 分支比較沒有這麼雜亂 以及他的纖維較為鬆散. 竹薑的特徵在於他枝條細且長 分支
(還有47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6/02/15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婆婆都喜歡(習慣)買竹子薑,但我在家(花蓮市)附近的市場問都問不出來,看攤販的表情好像不太知道我在講什麼~. 是我臺語發音有太爛嗎?還是其有其他通俗名稱?和一般老薑差別在那啊?是辛辣味較重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196. 文章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