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子薑有其他名稱嗎?和老薑差別?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eurofenac (豬隊友是致勝關鍵)時間10年前 (2016/02/15 20:08)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 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婆婆都喜歡(習慣)買竹子薑,但我在家(花蓮市)附近的市場問都問不出來,看攤販的表
情好像不太知道我在講什麼~
是我臺語發音有太爛嗎?還是其有其他通俗名稱?和一般老薑差別在那啊?是辛辣味較重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455538124.A.BB4.html
→
02/16 06:17, , 1F
02/16 06:17, 1F
→
02/16 06:18, , 2F
02/16 06:18, 2F
→
02/16 06:19, , 3F
02/16 06:19, 3F
→
02/16 06:20, , 4F
02/16 06:2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