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astfood ]
討論串[討論] KFC沒落了嗎?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蛋塔2顆49這可玄了. 最近因為嘴饞去買過蛋塔幾次. 第一次買一顆蛋塔,店員:要不要買2顆,特價49元喔!. 這當然是欣然接受了,也以為這是已經固定的促銷優惠. 第二次買2顆蛋塔,店員:這樣是62元喔. 當下詢問了不是特價49嗎?. 店員說,這是要有優惠卷(出現了大絕!)才有的,不然都是原價來賣.
(還有173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愚見,當然不足以代表他人意見. 事實上小弟半年吃不到一次肯德基. 甚至把肯德基當成蛋塔店消費機率還大些. 有看到版友反應貴,也有看到有版友反應拿坡里炸雞更好吃. 貴小弟覺得見仁見智,不過認同拿坡里比肯德基好吃...至少東西又熱又多汁.... 不過小弟覺得肯德基最大敗筆... 乾 ,東西吃起來有夠
(還有379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 本人應該有 速食癖.... 只要連鎖速食店有新活動 通常都會馬上去嘗試. 而這麼多間速食店 我原本最愛去 也覺得CP值最高的是KFC. 但KFC 真的漲很大 而且常常推出的活動都沒啥誠意 也沒啥優惠. 我覺得這是沒落的最大原因. 而打這篇的原因 有兩個. 一.摩斯超貴?!. 我現在最愛吃的速食
(還有605個字)
內容預覽:
沒有特色,東西也不特別好吃,價錢貴,店內不特別舒服,. 怎麼會有人呢?. 要吃漢堡就去吃漢堡王、. 要吃超值午/晚餐就去麥當勞、. 要讓自己享受奢侈速食店就去摩斯、. 要吃烤雞去21、. 要吃炸雞去拿波里(反正肯爺爺的炸雞並沒有特別好吃)或丹丹、. 要讀書去摩斯(就算服務品質好像沒有過去好但是環境還
(還有1個字)
內容預覽:
規模這麼大的企業,價格也不便宜,偶爾吃貴一些是還好,品質固好比較重要.... 最近KFC有周三買套餐+39多一個巨無霸堡的活動. 我上週就去買了,三重重新店買的. 外帶回家好打開來看,首先是雞腿堡. 老實說,很不錯,腿排有厚度,而且生菜給的頗大方,舖了兩層吧. 吃起來也頗新鮮,咬起來有脆勁.. 然後
(還有20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