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KFC沒落了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55推 0噓 59→)留言1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dpicker (這世界需要多一點推)時間14年前 (2012/07/13 13: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去吃完中餐,為了超值午餐去小麥,點了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只有牛肉+起司+洋蔥). 途中經過KFC,發現用餐時段沒什麼人點餐,靠窗位置也沒太多人(店內人少?). 結果轉到小麥,發現點餐的人爆滿(四個點餐櫃檯),從點餐到拿餐大概花了15分鐘. 我是很喜歡吃炸雞的,不過覺得KFC的變好貴沒什麼優惠,反而超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