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會吃吉野家的人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doro1 (show)時間14年前 (2012/08/12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嗯. 我是之前看到中信領款有優惠 我去買一送一牛丼. 那時後才第一次吃吉野家的. 後來常常吃. 所以吉野家在台灣的輝煌時期 沒有經歷到. 不知道以前到底有多好吃 多超值 多優惠. 不過. 自從中信優惠愈來愈縮水後. 這兩年 我只有進去吉野家一次. 而且 他得分量 其他人我是不知道. 但是現在130圓
(還有152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15→)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ar8868 (★☆★☆★☆)時間14年前 (2012/08/10 16: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串討論串我真的是心有同感...忍不住手癢來回一篇. 許久之前 我也是吉野家愛好者 特愛點牛雞雙寶 搭配檸檬紅茶 加 不辣的泡菜. 雙寶丼會跟店員說要醬多 配上雞錦是我最愛 一旁附的蔬菜也很好吃. 不辣的泡菜份量看起來比較多(自我感覺) 雀巢檸檬紅茶也是小時候很愛自己沖泡的飲品. 130元的價格
(還有635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2→)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gning (ingning)時間14年前 (2012/08/06 22: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我應該能回答你的問題. 就像對你而言 也許餐點又貴又吃不飽. 但對我而言 餐點好吃又不貴. 又有冷氣吹 各地口味都一樣. 不用冒險吃到更難吃的東西. 簡單填飽肚子. 所以結論就是...... 很多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你是用你的價值觀及想法去想事情. 你才會有疑問. 以上. --. 發信站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atmoss (bbb999)時間14年前 (2012/08/02 12: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吃吉野家的理由就是~~. 有可爾必思。. 聽起來有點弱. 而且又可點韓國泡菜 加上一顆半熟蛋. 有時候真的為了想吃吉野家而吃吉野家. 不是方便或當好遇到之類的. 去日本的時候也吃了其他家連鎖店好像也沒啥差別. 每次坐火車前都去台北車站的美食街買一份到火車上. 邊看穿外風景邊吃 我覺得還蠻享受得阿

推噓13(13推 0噓 14→)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y0319 (無願幫忙我填寫下述問卷A)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3: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回文說吉野家吃的飽的人. 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 從18年前吃雙寶的時候. 就覺得不會飽了. 最近一次吃. 還是覺得不會飽. 到底怎麼會有男生覺得吃的飽.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84.204.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