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astfood ]
討論串[問題] 會吃吉野家的人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嗯. 我是之前看到中信領款有優惠 我去買一送一牛丼. 那時後才第一次吃吉野家的. 後來常常吃. 所以吉野家在台灣的輝煌時期 沒有經歷到. 不知道以前到底有多好吃 多超值 多優惠. 不過. 自從中信優惠愈來愈縮水後. 這兩年 我只有進去吉野家一次. 而且 他得分量 其他人我是不知道. 但是現在130圓
(還有152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串討論串我真的是心有同感...忍不住手癢來回一篇. 許久之前 我也是吉野家愛好者 特愛點牛雞雙寶 搭配檸檬紅茶 加 不辣的泡菜. 雙寶丼會跟店員說要醬多 配上雞錦是我最愛 一旁附的蔬菜也很好吃. 不辣的泡菜份量看起來比較多(自我感覺) 雀巢檸檬紅茶也是小時候很愛自己沖泡的飲品. 130元的價格
(還有63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