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吃吉野家的人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無願幫忙我填寫下述問卷A)時間14年前 (2012/08/01 13:47), 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0 (看更多)
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回文說吉野家吃的飽的人 究竟是男生還是女生 從18年前吃雙寶的時候 就覺得不會飽了 最近一次吃 還是覺得不會飽 到底怎麼會有男生覺得吃的飽 ※ 引述《adidasgreen (K)》之銘言: : ※ 引述《abiann (abian)》之銘言: : : 不可否認的 : : 就像三商巧福一樣 : : 吉野家以這種價位能活到現在 不是偶然 : : 雖然很不可思議 : : 不過或許像有些消費者說得 : : 和路邊攤比起來 吉野家可能品質比較有保障 : : 我只能這樣催眠自己 : : 不然像吉野家這樣又貴又吃不飽的餐點 : : 到底為什麼可以存在這麼久呢? : : 都不會倒嗎 是哪些消費者願意買單 有人可以說說想法嗎 謝謝~ : 我應該算很常吃的人 : 一方面是因為半夜才在想吃東西 : 不過就莫名對麥當當存在一種討厭 : 所以也不會選擇他 : 加上真的不太吃炸的 : 一方面完全不想吃超商的食物 : 可能是在那上過班的關係 : 不過除了全家的炒飯會吃之外 : 其他的都覺得很鹹 : 喜歡吃牛丼也是原因吧 : 所以就一直常光顧了 : 分量對我還說剛剛好 : (不由得說台灣食物真的很便宜) : 外面便當雖然份量多了也像對便宜 : 我也是能吃完 : 不過想一想貪圖吃飽也只是長肉 : (但吉野家真的不要在貴下去哦...) : 可能還有一點是 : 我超討厭碳酸飲料 : 但很愛喝可爾必思(他有碳酸嗎?) : M的冰奶則是不太喜歡 : 摩斯雖然也很愛吃 : 不過對他們家副餐比較有好感 : 腿排什麼的(不過不能單點又是炸的) : 可能我也不喜歡吃番茄 : 偏偏很多款又都有番茄 : 如果是一般用餐時間會去的 : 偶爾去肯雞雞 : 超愛去吃摩斯的朋友去摩斯 : 不然就吉野家了 : 喔對了 : 人不會太多 : 安靜也算我的覺得他的優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84.204

08/01 13:50, , 1F
又不是所有男的食量都一樣...
08/01 13:50, 1F

08/01 13:59, , 2F
每個人食量不同+1
08/01 13:59, 2F

08/01 14:04, , 3F
女性會有胃大如牛的,所以男性也有人是小如雛鳥的胃口
08/01 14:04, 3F

08/01 14:23, , 4F
多吃幾份不就飽了!!!就算是大胃王,吃100份也飽了吧!!!
08/01 14:23, 4F

08/01 14:58, , 5F
食量不同很難懂嗎
08/01 14:58, 5F

08/01 15:27, , 6F
去年還前年 ATM牛丼150 買大套餐送大碗一碗 還蠻飽的
08/01 15:27, 6F

08/01 15:28, , 7F
現在想吃 乾脆找平日去吃壽喜燒 自己動手做牛丼
08/01 15:28, 7F

08/01 16:33, , 8F
看你覺得要飽是多飽囉 個人吃雙寶的話是七分飽
08/01 16:33, 8F

08/01 18:27, , 9F
我的食量吃不飽
08/01 18:27, 9F

08/01 19:16, , 10F
我是食量特大型 速食不是全家餐或是分享餐一定吃不飽
08/01 19:16, 10F

08/01 20:36, , 11F
懷念7-11中信ATM優惠券套餐買一送一的時候...
08/01 20:36, 11F

08/01 21:28, , 12F
最近有發覺女性客人變多了(應該是男性變少了)
08/01 21:28, 12F

08/01 21:29, , 13F
應該是總經理是女的,所以政策會往精緻路線走
08/01 21:29, 13F

08/01 22:29, , 14F
男生跑去吃三商巧福或福勝亭了吧... 吉野家吃不飽阿
08/01 22:29, 14F

08/01 22:52, , 15F
三商巧福一份大的牛肉麵男生還是吃不飽吧?
08/01 22:52, 15F

08/01 23:18, , 16F
大的以前是不是碗像臉盆?
08/01 23:18, 16F

08/02 01:18, , 17F
除非是幾乎沒在運動的 不然很難想像怎麼會吃得飽
08/02 01:18, 17F

08/02 01:31, , 18F
以前的特盛超級飽阿 早就下架就是
08/02 01:31, 18F

08/02 04:42, , 19F
以前有atm 單點一送一...這樣還不會飽?
08/02 04:42, 19F

08/02 15:55, , 20F
有個朋友...要吃好事多Pizza一份+烤全雞..才有飽足感
08/02 15:55, 20F

08/02 15:56, , 21F
Costco烤雞.我上次吃好像在橡皮筋事件前了(要找人share.太油)
08/02 15:56, 21F

08/02 16:27, , 22F
好市多pizza 1片(1/6) 還是一整片(100%) ?
08/02 16:27, 22F

08/02 20:15, , 23F
2碗特盛就很飽了
08/02 20:15, 23F

08/03 00:00, , 24F
我男生 我吃得飽....中碗牛丼或雙寶就夠了....
08/03 00:00, 24F

08/03 00:00, , 25F
特盛會吃到很撐....
08/03 00:00, 25F

08/03 13:10, , 26F
我吃兩份中碗會飽XD
08/03 13:10, 26F

08/07 13:57, , 27F
就食量不同,有很難理解嗎?疑問真多
08/07 13:57, 27F
文章代碼(AID): #1G6CBya7 (fast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6CBya7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