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KFC正北平雞肉捲重出江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KL (失眠)時間14年前 (2012/08/05 2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無關的推文吃掉). 我看公告上說延期到8/16. 原因我不清楚,好像是因為颱風讓原物料的供應上出了問題. 我也好想吃喔,看到做出來的成品好像很好吃QAQ. 上次吃已經是小學的事情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1.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picillin (我是抗生素)時間14年前 (2012/07/31 22: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些日子在大直愛買的KFC吃吃. 正好在櫃檯看見兩張護貝中的操作流程圖. 寫著大大的正北平雞肉捲製作流程. 什麼甜麵醬、幾克的小黃瓜. 所以是最近有打算要推出了?. --. 題外話,相較於隔壁不遠的McD...客人數量未免差太多。.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