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KFC正北平雞肉捲重出江湖?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失眠)時間14年前 (2012/08/05 22: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mpicillin (我是抗生素)》之銘言: : 標題: [討論] KFC正北平雞肉捲重出江湖? : 時間: Tue Jul 31 22:56:23 2012 : : 前些日子在大直愛買的KFC吃吃 : : 正好在櫃檯看見兩張護貝中的操作流程圖 : 寫著大大的正北平雞肉捲製作流程 : : 什麼甜麵醬、幾克的小黃瓜 : : 所以是最近有打算要推出了? : : -- : 題外話,相較於隔壁不遠的McD...客人數量未免差太多。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20.135.72.79 (無關的推文吃掉) : → wendyclamp:...正北平延後上市(無限期)...=.= 08/04 21:37 我看公告上說延期到8/16 原因我不清楚,好像是因為颱風讓原物料的供應上出了問題 我也好想吃喔,看到做出來的成品好像很好吃QAQ 上次吃已經是小學的事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1
文章代碼(AID): #1G7e0GrU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7e0GrU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