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關於冰咖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7(17推 0噓 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mrt (0830)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9: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根本是爆甜!. 這樣不是很好嗎?各取所需!. 你可以點時說不加冰塊。. 成本是店家在意的事,而顧客在意的是:新鮮。. 做好再送過來的咖啡,講白一點,都走味了。. 而且還先加糖,如果不會壞,那是什麼原因呢?呵呵~~. 這種我都叫他不要加冰!但要提醒他用熱飲杯裝。超好喝!. 又香又回甘!. 但一樣一個堡
(還有141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y710419 (雷狐)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5:2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麥當勞的冰咖啡之前改版了. 從本來的廠商做好整箱送過來.... 變成各店用美式咖啡機自己煮(冰的咖啡粉應該跟熱得不一樣吧. 然後加冰塊冷卻...(之前看板上的人說的). 之前的冰咖啡.糖本來就加在裡面..微甜. 新的就是無糖..有需要請店員加. 我還是喜歡舊版的阿....N年前上班常喝. 新版真的太
(還有85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