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astfood ]
討論串[抱怨] 麥當勞屏東民生店得來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在這我想提一下得來速這個部分.... 很多人都走過得來速.... 部分人都知道,要現在第一個點善機點餐. 再依序往下.... 點善機-》結賬窗口-》取餐窗口. 但有時候若整個車道都沒有人時. 很多客人都是出於好心. 想幫忙免去第一道程序.... 都想說直接在第二個,或是第三個窗口點餐.... 但這樣
(還有679個字)
內容預覽:
剛剛我騎腳踏車去麥當勞屏東民生店要買消夜. 發現取餐窗口有車在排隊. 但是我騎進去時發現對講機沒人 結帳窗口沒人. 於是我直接到取餐窗口 等前面的車子消化完.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問我點餐了沒 我說還沒. 結果她說叫我重排 因為後面車子一直進來 我就有點火大了 你們剛剛沒人在顧. 所以我直接到取餐窗口
(還有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