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麥當勞屏東民生店得來速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Final Stage)時間14年前 (2012/08/19 21:5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我騎腳踏車去麥當勞屏東民生店要買消夜 發現取餐窗口有車在排隊 但是我騎進去時發現對講機沒人 結帳窗口沒人 於是我直接到取餐窗口 等前面的車子消化完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問我點餐了沒 我說還沒 結果她說叫我重排 因為後面車子一直進來 我就有點火大了 你們剛剛沒人在顧 所以我直接到取餐窗口 要準備點餐 沒想到居然要求我重新排隊走流程 對象還疑似是經理級的 不是穿紅色制服 這間我之前去都是前兩個窗口沒人的話 我直接到取餐窗口可直接結帳取餐 但是今天這樣我真的有點給她不開心 = = 原本想要幫忙按讚我也不爽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3.222

08/19 22:05, , 1F
客訴下去啊,這不需要想吧...
08/19 22:05, 1F
ttnakafzcm:轉錄至看板 PingTung 08/19 22:14

08/19 23:23, , 2F
你怎麼不在取餐口等人出來負責呀..就不要走等在那呀...
08/19 23:23, 2F

08/19 23:29, , 3F
取餐口有人 就是她叫我重排
08/19 23:29, 3F

08/20 03:14, , 4F
這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連店內也常常大排長龍 品質很差
08/20 03:14, 4F

08/20 20:54, , 5F
一般來說應該是要在點餐對講機那邊等到有人回應啦
08/20 20:54, 5F

08/20 22:31, , 6F
腳踏車不感應。我之前有遇過。
08/20 22:31, 6F

08/20 23:46, , 7F
所以通常習慣直接到結帳窗口 結帳窗口沒人的話到取餐窗
08/20 23:46, 7F
文章代碼(AID): #1GCF5U6t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CF5U6t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