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麥當勞的可樂如何用機車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90572 (芭樂仔)時間14年前 (2012/08/26 14:0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2種方法給您做個參考~. 1. 自備小型購物袋 「吊在龍頭掛鉤」. http://image2.e1515.com.tw/photo/2011-11/44358/1454021_F1.jpg. 以前 我都是用這種大小的袋子裝 兩杯的大小差不多(寬度) 高度的話則會差一點. 然後一定要記住 要囑咐服務
(還有50個字)

推噓37(37推 0噓 26→)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a81919 (石頭)時間14年前 (2012/08/26 1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以前到現在. 常常用甜心卡買兩杯可樂. 麥當勞也都只有小小紙袋. 偶爾有些店員會兩層杯蓋. 但是每次不是溢出來就是倒掉. 就在剛剛,老樣子買兩杯. 放在前座踏板,紅綠燈一個煞車. 兩杯可樂全奉獻給大地了.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提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