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麥當勞的可樂如何用機車載?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芭樂仔)時間14年前 (2012/08/26 14:0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aa81919 (石頭)》之銘言: : 從以前到現在 : 常常用甜心卡買兩杯可樂 : 麥當勞也都只有小小紙袋 : 偶爾有些店員會兩層杯蓋 : 但是每次不是溢出來就是倒掉 : 就在剛剛,老樣子買兩杯 : 放在前座踏板,紅綠燈一個煞車 : 兩杯可樂全奉獻給大地了 :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提供? 2種方法給您做個參考~ 1. 自備小型購物袋 「吊在龍頭掛鉤」  http://image2.e1515.com.tw/photo/2011-11/44358/1454021_F1.jpg
以前 我都是用這種大小的袋子裝 兩杯的大小差不多(寬度) 高度的話則會差一點 然後一定要記住 要囑咐服務員 要幫你做"雙蓋" 也就是用兩個杯蓋 這樣子會比較"勇"一點 2. 換成4個小號杯 「放在腳踏區」 麥當勞大號杯一杯飲料32oz 小號杯一杯16oz 若是買一送一的話 就剛好換成4杯 然後再跟服務員要4孔杯架(免費) 我個人建議 可以買一次塑膠袋後重複利用 4孔杯架也是 (環保愛地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67.20

08/27 16:11, , 1F
我是屬於1.的方法 但我會用單杯用塑膠袋分開裝 不會有
08/27 16:11, 1F

08/27 16:12, , 2F
杯蓋互卡的問題 若距離遠或風沙大 會再套紙袋擋住
08/27 16:12, 2F
文章代碼(AID): #1GERkjsR (fast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RkjsR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