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麥當勞的可樂如何用機車載?
※ 引述《aaa81919 (石頭)》之銘言:
: 從以前到現在
: 常常用甜心卡買兩杯可樂
: 麥當勞也都只有小小紙袋
: 偶爾有些店員會兩層杯蓋
: 但是每次不是溢出來就是倒掉
: 就在剛剛,老樣子買兩杯
: 放在前座踏板,紅綠燈一個煞車
: 兩杯可樂全奉獻給大地了
: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提供?
2種方法給您做個參考~
1. 自備小型購物袋 「吊在龍頭掛鉤」
http://image2.e1515.com.tw/photo/2011-11/44358/1454021_F1.jpg

以前 我都是用這種大小的袋子裝 兩杯的大小差不多(寬度) 高度的話則會差一點
然後一定要記住 要囑咐服務員 要幫你做"雙蓋" 也就是用兩個杯蓋
這樣子會比較"勇"一點
2. 換成4個小號杯 「放在腳踏區」
麥當勞大號杯一杯飲料32oz 小號杯一杯16oz
若是買一送一的話 就剛好換成4杯 然後再跟服務員要4孔杯架(免費)
我個人建議 可以買一次塑膠袋後重複利用 4孔杯架也是 (環保愛地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67.20
→
08/27 16:11, , 1F
08/27 16:11, 1F
→
08/27 16:12, , 2F
08/27 16:12,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