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麥當勞哈姆吉事堡有人吃過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put (哈亞多)時間13年前 (2012/09/17 1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想文. 今天早上買了來吃看看. 外帶的感覺就是...... 完全沒有份量的小漢堡. 就感覺空空的 一片起士加一塊不算厚的哈姆. 而且 那個哈姆吃起來 根本不是一般的火腿. 我感覺 那根本就是 午餐肉!!!. 不知道午餐肉的可以上網去查一下. 就罐頭的. 就肉的成份沒很多 倒是有很多澱粉. 因為 味
(還有274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6→)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tm (夾心餅乾)時間13年前 (2012/09/12 2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麥當勞最近有新品 期間限定. 哈姆吉事堡. 哈姆...難道就是火腿嗎...那就是把火腿蛋堡的蛋拿走改成起司嗎 = =. 前兩天早上麥當勞在發試吃品 可是因為時間不合 所以沒能吃到 超惋惜的. 吃過的版友覺得如何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