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astfood ]
討論串[問題] 麥當勞哈姆吉事堡有人吃過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感想文. 今天早上買了來吃看看. 外帶的感覺就是...... 完全沒有份量的小漢堡. 就感覺空空的 一片起士加一塊不算厚的哈姆. 而且 那個哈姆吃起來 根本不是一般的火腿. 我感覺 那根本就是 午餐肉!!!. 不知道午餐肉的可以上網去查一下. 就罐頭的. 就肉的成份沒很多 倒是有很多澱粉. 因為 味
(還有2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