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當勞哈姆吉事堡有人吃過了嗎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夾心餅乾)時間13年前 (2012/09/12 22:39), 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到麥當勞最近有新品 期間限定 哈姆吉事堡 哈姆...難道就是火腿嗎...那就是把火腿蛋堡的蛋拿走改成起司嗎 = = 前兩天早上麥當勞在發試吃品 可是因為時間不合 所以沒能吃到 超惋惜的 吃過的版友覺得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4.162

09/12 22:40, , 1F
名字聽起來好可愛喔!
09/12 22:40, 1F

09/12 22:46, , 2F
八ㄙ太郎
09/12 22:46, 2F

09/12 22:51, , 3F
這是我吃過麥當勞最地雷的東西,那片厚厚火腿很鹹難吃
09/12 22:51, 3F

09/13 00:36, , 4F
哈姆根原本火腿不太一樣
09/13 00:36, 4F

09/13 00:37, , 5F
我今天也吃了.本想要寫食記.但是吃完的心得就跟樓上一樣
09/13 00:37, 5F

09/13 00:38, , 6F
跟三樓一樣.只有很鹹的感覺.而且又很小一個.就放棄了
09/13 00:38, 6F

09/13 01:48, , 7F
吃了= = 無感 我要回歸火腿蛋堡!! 但是勁辣香雞翅好吃
09/13 01:48, 7F

09/13 02:13, , 8F
圖片看起來好讃...我還是繼續吃MOS
09/13 02:13, 8F

09/13 03:41, , 9F
那片哈母火腿真的挺鹹
09/13 03:41, 9F

09/13 04:15, , 10F
圖片很吸引人~
09/13 04:15, 10F

09/13 07:10, , 11F
吃了,就普普.....我是配著紅茶吃的...
09/13 07:10, 11F

09/13 09:07, , 12F
不好吃........
09/13 09:07, 12F

09/13 10:49, , 13F
今天早餐吃了...頗鹹~
09/13 10:49, 13F

09/13 11:00, , 14F
火腿 ham
09/13 11:00, 14F

09/13 13:13, , 15F
加厚的火腿好像老外在吃的SPAM拿去切片
09/13 13:13, 15F

09/13 15:24, , 16F
超級難吃
09/13 15:24, 16F

09/13 15:57, , 17F
名字聽起來好可愛+1 想到台語
09/13 15:57, 17F

09/13 17:47, , 18F
根本就是雷 當初給員工試吃時也都是負評...
09/13 17:47, 18F

09/14 00:08, , 19F
很鹹+1
09/14 00:08, 19F

09/14 00:10, , 20F
普~~~被騙了
09/14 00:10, 20F

09/14 09:19, , 21F
好軟好詭異的感覺 火腿排但沒感受到排該有的厚度
09/14 09:19, 21F

09/14 11:59, , 22F
那片"哈姆"看圖不知道是甚麼 吃過以後還是不知道是甚麼
09/14 11:59, 22F

09/15 13:04, , 23F
火腿很鹹,難吃+1,早知道吃摩斯
09/15 13:04, 23F

09/17 09:37, , 24F
好險 果然員工推的餐 都不能點呀 哈哈
09/17 09:37, 24F

09/17 23:50, , 25F
只是因為新推出所以聽上頭的話做推銷 又不是店員的錯....
09/17 23:50, 25F

09/22 16:30, , 26F
店員說是豬加雞肉,聽到的時候覺得好像身處化學實驗室...
09/22 16:30, 26F
文章代碼(AID): #1GK9wyVi (fastfood)
文章代碼(AID): #1GK9wyVi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