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9月要去NESE的同學
Hello大家好,
我9/3要去NESE念語言學校,
8/28從高雄飛Boston
,第一次自己出國好緊張阿,
如果有也要去NESE的可以認識一下嗎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61.91
推
08/19 02:21, , 1F
08/19 02:21, 1F
Bost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