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沒有人想打撞球?
剛到boston一周,想去打撞球,
平常有在打的可以約我,line: juytgdbn,或站內信,我的移動範圍只有地鐵路線附近,沒有汽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54.36.213
Bost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