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 想在日亞買台Kalita High Cut請益

看板Coffee (咖啡)作者 (~華~)時間7小時前 (2026/06/22 13: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都想買台Kalita High Cut來專門沖深焙和冷萃用,前陣子在日亞有看到而且價 格只要一萬五初加運費大概一萬七吧,比我在蝦皮看到某賣家賣兩萬五便宜多了。 由於從來沒在日亞買過東西,而且爬了板上的文這台磨豆機大概十公斤左右,所以想請教 如果在日亞買這台的話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細節,還有就是運送的過程萬一損壞的話該怎 麼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12.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82105354.A.D5C.html

06/22 18:30, 2小時前 , 1F
日亞買kng2包裝很好放心買,也可以去日本時先寄到飯
06/22 18:30, 1F

06/22 18:30, 2小時前 , 2F
06/22 18:30, 2F
文章代碼(AID): #1gECKArS (Coffee)
文章代碼(AID): #1gECKArS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