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 想在日亞買台Kalita High Cut請益
一直以來都想買台Kalita High Cut來專門沖深焙和冷萃用,前陣子在日亞有看到而且價
格只要一萬五初加運費大概一萬七吧,比我在蝦皮看到某賣家賣兩萬五便宜多了。
由於從來沒在日亞買過東西,而且爬了板上的文這台磨豆機大概十公斤左右,所以想請教
如果在日亞買這台的話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細節,還有就是運送的過程萬一損壞的話該怎
麼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12.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82105354.A.D5C.html
推
06/22 18:30,
2小時前
, 1F
06/22 18:30, 1F
→
06/22 18:30,
2小時前
, 2F
06/22 18:30, 2F
Coffee 近期熱門文章
13
40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