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 升級義式機及磨豆機請益(預算10~15W)
目前使用 Breville BES920XL + 磨豆機 Varia vs3 已經2~3年左右
平均一週沖煮2~4杯
因為後來覺得自己沖煮的味道實在不如住家附近厲害的咖啡廳
就有減少自己沖煮的頻率
現在主要都是煮給老婆、岳父母喝
我自己要喝都去咖啡廳喝 = =+
最近 920xl 疑似又因為零件老化 感覺壓力值有點上不去
(我2~3年前買920xl是買早餐店退下來的二手機
當時就已經用了5年,而且因為是商用,出杯量不少)
所以想來好好課金升級一下....
我已經有大致的方向
咖啡機想選 Lelit bianca v3 大概75000
磨豆機想選 Mazzer philos 大概42000
想請問板上的先進
不知道這樣的升級會很有感嗎?
還有就是 Mazzer philos的一個優勢就是可以磨義式也可以磨手沖
但是我多半是喝義式 幾乎沒有在喝手沖 (我喜歡喝拿鐵>黑咖啡)
這樣是不是不一定要選Mazzer philos?還有什麼其他的好選擇嗎?
預算大概是兩台相加不超過15W 如果可以壓在接近10~12W較好
不過如果真的有非常推的神機 捏一下超過一些些也無不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0.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82374853.A.63A.html
推
06/25 18:46,
2小時前
, 1F
06/25 18:46, 1F
→
06/25 18:48,
2小時前
, 2F
06/25 18:48, 2F
→
06/25 18:48,
2小時前
, 3F
06/25 18:48, 3F
推
06/25 19:24,
1小時前
, 4F
06/25 19:24, 4F
推
06/25 20:53,
30分鐘前
, 5F
06/25 20:53, 5F
Coffee 近期熱門文章
15
43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