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材] 台北修Kalita Nice Cut

看板Coffee (咖啡)作者 (沙士糖)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07:20), 5小時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電線好像有點接觸不良,要把電線彎成某個特定角度才會過電 因為忙,而且現在多用手磨很少用電磨,就不太在意 前幾天用Nice Cut的時候突然看到馬達的地方冒出白煙 用了十幾年第一次看到這樣,然後應該是燒了不知道什麼地方... 想請問一下大家有沒有台北可以修Nice Cut的店家 這台跟了我20年真的是捨不得放棄...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9.61.85.38 (丹麥)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ffee/M.1782602440.A.2CD.html ※ 編輯: lane34 (109.61.85.38 丹麥), 06/28/2026 07:21:27

06/28 08:25, 4小時前 , 1F
我三年前也想修knc,但最後還是直接處理掉了QQ
06/28 08:25, 1F

06/28 09:19, 3小時前 , 2F
終於可以升級了
06/28 09:19, 2F
文章代碼(AID): #1gG5h8BD (Coffee)
文章代碼(AID): #1gG5h8BD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