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好喝的可可鮮乳?

看板Drink (飲料)作者 (想去日本玩)時間1天前 (2026/06/22 17:35), 4小時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台北那家手搖飲巧克力鮮乳有推薦的嗎? 希望是濃的不能太水, 巧克力味不能太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40.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rink/M.1782120909.A.80E.html ※ 編輯: gogoktv (118.167.140.117 臺灣), 06/22/2026 17:35:40

06/23 18:26, 6小時前 , 1F
7-11
06/23 18:26, 1F
※ 編輯: gogoktv (36.224.242.62 臺灣), 06/23/2026 20:51:13
文章代碼(AID): #1gEG7DWE (Drink)
文章代碼(AID): #1gEG7DWE (Dr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