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討論] 桃園夜市小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桃園夜市我是到今年才發現到有好吃的攤位=_=. 沒辦法 老公是個不道地的桃園人 哈~~. 剛好六月份的時候自由時報有介紹桃園小吃 就去嚐嚐看囉~. 後來吃到好吃的就常常跑去了:P. 從中正路康是美對面那個入口進去(好像是北埔路是吧). 1.左手邊有一攤賣愛玉的 味道不錯 但是價格有點高 一碗好像35
(還有504個字)
內容預覽:
桃園夜市阿.... 我從小吃到大呢~. 看了精華區的文似乎還少了許多呢. 所以我就幫忙補一些~. 遺漏的還請各位大大補上嚕~. 下列這些攤子都是我每去必買的喔~(沒辦法我就是愛吃). 首先. 1. 臭豆腐. 門口進去走幾步以後. 右手邊就有一家臭豆腐. 那家的老板娘雖然臉還滿臭的. 可是臭豆腐真的不
(還有13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