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Food
]
討論串
[食記] 公館的雞蛋糕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食記] 公館的雞蛋糕
已回收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fpurity
(purity)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09 02:4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家雞蛋糕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口感非常的扎實 不會覺得裡面包空氣. 但他都是現做 而且生意很好 所以有時候要排蠻久的. 他的位置 在公館雞腿排旁邊而已 面對水源市場後門 右手邊的那條巷子口. --.
#1EFf0mR6 (Army-Si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食記] 公館的雞蛋糕
推噓
21
(21推
0噓 4→
)
留言
2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unfine
(啊哈)
時間
19年前
發表
(2007/09/09 00: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雞蛋糕. 地址:公館夜市. 電話:沒有吧. 營業時間:不瞭解耶. 價位範圍(每人):紅豆、奶油-3個十元. 原味(無餡)-5個10元. 今天一個人去公館夜市覓食時,發現這攤子. 想說有沒有這麼便宜,買的時候才發現老闆是. 聾啞人士,會主動比手勢詢問客人要什麼. 不知道是剛好客人多還是老闆的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