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公館的雞蛋糕已回收
這家雞蛋糕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口感非常的扎實 不會覺得裡面包空氣
但他都是現做 而且生意很好 所以有時候要排蠻久的
他的位置 在公館雞腿排旁邊而已 面對水源市場後門 右手邊的那條巷子口
※ 引述《junfine (啊哈)》之銘言:
: 餐廳名稱:雞蛋糕
: 地址:公館夜市
: 電話:沒有吧
: 營業時間:不瞭解耶
: 價位範圍(每人):紅豆、奶油-3個十元
: 原味(無餡)-5個10元
: 今天一個人去公館夜市覓食時,發現這攤子
: 想說有沒有這麼便宜,買的時候才發現老闆是
: 聾啞人士,會主動比手勢詢問客人要什麼
: 不知道是剛好客人多還是老闆的習慣
: 幾乎都是現場叫才作
: 本來看著老闆作的過程想說餡好像沒有很多
: 可是吃的時候是顆顆飽滿、軟綿綿的
: 雖然我是隔了一小小段時間才吃
: 還是覺得很滿足喔
: 不會像有些是吃起來空空的
: 而且價錢很便宜唷~
: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 讓好吃又便宜的攤子可以生存下去唷
--
推
08/07 21:30,
08/07 21:30
→
08/07 21:32,
08/07 21:32
→
08/07 21:32,
08/07 21:32
推
08/07 22:05,
08/07 22:0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