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公館的雞蛋糕已回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purity)時間13年前 (2013/04/09 02: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家雞蛋糕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口感非常的扎實 不會覺得裡面包空氣 但他都是現做 而且生意很好 所以有時候要排蠻久的 他的位置 在公館雞腿排旁邊而已 面對水源市場後門 右手邊的那條巷子口 ※ 引述《junfine (啊哈)》之銘言: : 餐廳名稱:雞蛋糕 : 地址:公館夜市 : 電話:沒有吧 : 營業時間:不瞭解耶 : 價位範圍(每人):紅豆、奶油-3個十元 : 原味(無餡)-5個10元 : 今天一個人去公館夜市覓食時,發現這攤子 : 想說有沒有這麼便宜,買的時候才發現老闆是 : 聾啞人士,會主動比手勢詢問客人要什麼 : 不知道是剛好客人多還是老闆的習慣 : 幾乎都是現場叫才作 : 本來看著老闆作的過程想說餡好像沒有很多 : 可是吃的時候是顆顆飽滿、軟綿綿的 : 雖然我是隔了一小小段時間才吃 : 還是覺得很滿足喔 : 不會像有些是吃起來空空的 : 而且價錢很便宜唷~ :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 讓好吃又便宜的攤子可以生存下去唷 --

08/07 21:30,
買貴了吧 我買199的 用到快退伍了
08/07 21:30

08/07 21:32,
請問去哪買199? 我網拍找最便宜只有找到200
08/07 21:32

08/07 21:32,
後來在石牌面交
08/07 21:32

08/07 22:05,
1塊我給你...別再找了
08/07 22:05
#1EFf0mR6 (Army-Si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0.59
文章代碼(AID): #1HOn2s1i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On2s1i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