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公館的雞蛋糕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啊哈)時間19年前 (2007/09/09 00:44), 編輯推噓21(2104)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雞蛋糕 地址:公館夜市 電話:沒有吧 營業時間:不瞭解耶 價位範圍(每人):紅豆、奶油-3個十元 原味(無餡)-5個10元 今天一個人去公館夜市覓食時,發現這攤子 想說有沒有這麼便宜,買的時候才發現老闆是 聾啞人士,會主動比手勢詢問客人要什麼 不知道是剛好客人多還是老闆的習慣 幾乎都是現場叫才作 本來看著老闆作的過程想說餡好像沒有很多 可是吃的時候是顆顆飽滿、軟綿綿的 雖然我是隔了一小小段時間才吃 還是覺得很滿足喔 不會像有些是吃起來空空的 而且價錢很便宜唷~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讓好吃又便宜的攤子可以生存下去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5.182

09/09 00:47, , 1F
我也覺得好吃!
09/09 00:47, 1F

09/09 01:05, , 2F
這家超酷的 十年前就在中華路南站那邊賣了(還沒改建前喔)
09/09 01:05, 2F

09/09 01:06, , 3F
以前國小補完習都會跑去買來吃,我喜歡無餡的
09/09 01:06, 3F

09/09 01:08, , 4F
現在回去吃就ㄧ整個充滿小時候的回憶阿!
09/09 01:08, 4F

09/09 01:21, , 5F
超好吃的 每次去都買50塊 很多又實在 吃起來很幸福
09/09 01:21, 5F

09/09 01:29, , 6F
請問一下唷,這攤在哪邊呢。
09/09 01:29, 6F

09/09 01:36, , 7F
好吃的店家 一定要推一下
09/09 01:36, 7F

09/09 01:49, , 8F
在水源市場旁的巷內 推這家
09/09 01:49, 8F

09/09 02:01, , 9F
感謝。
09/09 02:01, 9F

09/09 13:25, , 10F
大推!
09/09 13:25, 10F

09/09 18:08, , 11F
超好吃~每次去都會買!!!
09/09 18:08, 11F

09/09 22:13, , 12F
奶油超超超超超好吃!!!!!!!!!!!!!!!!!!!!
09/09 22:13, 12F

09/09 23:56, , 13F
超好吃+1
09/09 23:56, 13F

09/10 00:01, , 14F
好吃 不過老闆機器小一次不能做太多 耐心等一下喔!^^
09/10 00:01, 14F

09/10 02:33, , 15F
好吃好吃 ^^
09/10 02:33, 15F

09/10 13:17, , 16F
附近有什麼東西呀 這樣講好難找
09/10 13:17, 16F

09/11 00:55, , 17F
就水源市場旁邊阿= = 通常在無骨雞腿排的對面角落
09/11 00:55, 17F

09/11 03:41, , 18F
朋友帶我吃過一次~真的不錯
09/11 03:41, 18F

09/11 22:21, , 19F
推!!好吃好吃
09/11 22:21, 19F

09/12 23:47, , 20F
好想吃喔...可是我今天去也找不到= =
09/12 23:47, 20F

09/13 15:09, , 21F
大推~~~
09/13 15:09, 21F

09/30 02:21, , 22F
推!!!這家超好吃^^*
09/30 02:21, 22F

10/10 02:59, , 23F
超酷的!! 十年前在西門町每次等公車都會買來邊吃邊等
10/10 02:59, 23F

10/10 03:00, , 24F
現在每去公館必買30塊吃 2F搞不好一起等過公車吃雞蛋糕呢XD
10/10 03:00, 24F

10/23 00:11, , 25F
推!!奶油超好吃~~ 有時候會沒開XD
10/23 00:11, 25F
文章代碼(AID): #16uj5Q8z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6uj5Q8z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