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御羊樓 板橋店 (天氣轉涼了 是否要來碗 …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nie823 (小貓貓衝啊)時間18年前 (2007/10/16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14日去的, 吃完真的有種淡淡的哀傷. 想起去年這個時間, 幾乎坐無虛席, 不早點去還沒位置. 那一天我們大概12:30到, 吃到1:30左右, 加上我們一共只有5桌客人. 可以拿的料, 每一盤幾乎都只有1/3 滿(大概是最近來客數很少). 另外每盤中還放了一片裝飾用塑膠葉子(這樣看起來比較鮮
(還有37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TERSEA (惟海狂人)時間18年前 (2007/10/16 04: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算前天吧,就是14號的晚上,那天天氣確實略有寒意.... 我和我的合夥人(感情上的),一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起去年的寒冬,我們熱血的一家店,可以整個好吃又飽到吐的羊肉爐,. 第一次吃,是在蘆洲總店,印象還算不錯,至少該有的都有,. 於是便陸續去了板橋店,感覺店面寬廣,給人很乾淨俐落的特別..
(還有1052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jolin (就冷)時間19年前 (2007/09/12 17:1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先附上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skyjolinlee&article_id=24211780. 沒錯! 就是199吃到死的羊肉爐. 上面六張大大的照片有羊肉貢丸、羊大骨、羊心等等等的,通通都可以吃到死. 類似外面自助式吃到死的店一般,是自己拿的. (請原諒我沒
(還有3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