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御羊樓 板橋店 (天氣轉涼了 是否要來碗 …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就冷)時間19年前 (2007/09/12 17:1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先附上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skyjolinlee&article_id=24211780 沒錯! 就是199吃到死的羊肉爐 上面六張大大的照片有羊肉貢丸、羊大骨、羊心等等等的,通通都可以吃到死 類似外面自助式吃到死的店一般,是自己拿的 (請原諒我沒有跑去拍可以夾的菜) 肉的方面就上面招牌有的,也是排在檯子上任君食用 菜的方面,基本的魚餃、燕餃、豬血糕、甜不辣、丸子類的都有 也有高麗菜、冬粉還有甜點愛玉及水果西瓜 (對不起~ 不太吃的東西就沒有注意 Orz) 入座後,店員告知有兩種湯底可以選擇 紅燒跟清燉(清湯?) 紅燒是有點辣、清燉則不會 確定完湯底之後,還先送上兩盤招待菜 蜜汁羊排 羊油麵線 兩種都是可以無限續點的,只需要招招手,跟店員說你要續就可以了 XD 火鍋的照片,我就不附上了,因為太狼狽了!! 火鍋的湯底如果選清燉的話補加高湯的話可以加紅燒! 整體199+10% 可以吃到這麼多 CP值算很高了吧?! 天氣漸漸轉涼了,是否要來碗熱呼呼的羊肉爐補身體呢?! 地址:板橋市三民路1段56號 電話:02-2964-1911 網址:www.kingmutto.com.tw 消費:199+10% /人 -- 認親專用之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skyjolin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53.187

09/12 17:20, , 1F
沒揪(> < )─z( ̄. ̄")>戳戳
09/12 17:20, 1F

09/12 17:40, , 2F
上次去吃到差點吐出來 反胃2天..恩未吃太飽了= =
09/12 17:40, 2F

09/12 17:56, , 3F
好久沒去吃了
09/12 17:56, 3F

09/12 18:20, , 4F
臨時起意咩
09/12 18:20, 4F

09/12 19:38, , 5F
上週剛去吃 好吃 可是 吃太飽 變噁了 XD
09/12 19:38, 5F

09/12 21:30, , 6F
ai版主耶~
09/12 21:30, 6F

09/14 15:46, , 7F
這個很好吃耶
09/14 15:46, 7F

09/14 19:40, , 8F
這家還不錯阿 冷一點再去吃比較不上火XD
09/14 19:40, 8F
文章代碼(AID): #16vwuKoa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wuKo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