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永和福和路上大北方牛肉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id (jimmy)時間18年前 (2007/10/24 15: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不小心經過這家..生意還真是清淡呀. 好像新開的吧.. 以前從沒注意過. 倒是他們家的細扁手工麵條 還不錯吃... 小菜一盤25還算相當合理. 下次我要去點鮮蚵...~~~. ps.店門口擺了一個超大的滾筒衛生紙..好怪異..真的是用來擦嘴的嗎?. 真怕是用來擦地板的 我拿來擦嘴就尷尬了....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stle997 (消逝的夏天)時間19年前 (2007/09/25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大北方牛肉麵. 地址: 北縣永和市福和路上(靠近中正路與福和路接界處). 營業時間: 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 100下上. 我推薦這家店,. 中午時候跟我弟跑去吃, 店面不大, 可是很乾淨,. 可無限免費加麵加湯,(當然可以跟老闆說少麵). 我弟點了牛肉麵(好像$110
(還有1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