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永和福和路上大北方牛肉麵
餐廳名稱:大北方牛肉麵
地址: 北縣永和市福和路上(靠近中正路與福和路接界處)
營業時間: 12: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 100下上
我推薦這家店,
中午時候跟我弟跑去吃, 店面不大, 可是很乾淨,
可無限免費加麵加湯,(當然可以跟老闆說少麵)
我弟點了牛肉麵(好像$110?! 價錢忘了)
我點了鮮蚵麵($70).
兩碗湯我喝過, 牛肉湯香醇不油膩,
老闆說他的牛肉湯有濾過, 堅持絕對牛肉純汁但湯不帶油膩,
走健康風格傾向, 很多人都是吃完麵還要再加湯.
鮮蚵湯真的只有一個字形容: 讚!
湯只要喝一口就知道老闆有細心熬煮,
把"蚵"味完全引出, 湯極度鮮美而不失高雅(滿適合女生吃的).
我真的喜歡這家店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
恭喜您榮獲鄉民資格!!
\ ˊ真是不好意思~
● ●>
/\/| (握)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8.19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