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永和福和路上大北方牛肉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jimmy)時間18年前 (2007/10/24 15:5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stle997 (消逝的夏天)》之銘言: : 餐廳名稱:大北方牛肉麵 : 地址: 北縣永和市福和路上(靠近中正路與福和路接界處) : 營業時間: 12:00~2100 : 價位範圍(每人): 100下上 : 我推薦這家店, : 中午時候跟我弟跑去吃, 店面不大, 可是很乾淨, : 可無限免費加麵加湯,(當然可以跟老闆說少麵) : 我弟點了牛肉麵(好像$110?! 價錢忘了) : 我點了鮮蚵麵($70). : 兩碗湯我喝過, 牛肉湯香醇不油膩, : 老闆說他的牛肉湯有濾過, 堅持絕對牛肉純汁但湯不帶油膩, : 走健康風格傾向, 很多人都是吃完麵還要再加湯. : 鮮蚵湯真的只有一個字形容: 讚! : 湯只要喝一口就知道老闆有細心熬煮, : 把"蚵"味完全引出, 湯極度鮮美而不失高雅(滿適合女生吃的). : 我真的喜歡這家店 :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昨天不小心經過這家..生意還真是清淡呀 好像新開的吧.. 以前從沒注意過 倒是他們家的細扁手工麵條 還不錯吃.. 小菜一盤25還算相當合理 下次我要去點鮮蚵...~~~ ps.店門口擺了一個超大的滾筒衛生紙..好怪異..真的是用來擦嘴的嗎? 真怕是用來擦地板的 我拿來擦嘴就尷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45.192.245

10/24 16:53, , 1F
我是沒看過這家店的,不過黑庄牛肉麵也適用很大氣的衛生
10/24 16:53, 1F

10/24 16:54, , 2F
紙,真的是擦嘴擦手的喔^^
10/24 16:54, 2F

10/24 22:43, , 3F
吃過一次 還不錯 生意清淡了些
10/24 22:43, 3F

10/30 16:42, , 4F
這家牛肉麵還不錯吃喔
10/30 16:42, 4F
文章代碼(AID): #177ljfdy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ljfd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