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台北 家鴻燒鵝,好吃! (港式茶餐廳口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rukawa (furukawa)時間18年前 (2007/10/14 0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今天中午跑去吃了,. 叉燒拼燒鵝,100元,比我預期的貴了一些,. 如果我沒叫燒鵝的話就是雙拼原價,大概70塊吧。. 叉燒不錯,不會太肥,嚼勁好,滋味也足。. 燒鵝的話,醬汁不錯,皮也脆,但是肉厚的部分還是會有點柴,. 不過我也不記得以前曾吃過燒鵝,所以也無從比較。. 下次會去試試看他們的廣州
(還有24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uki27 (yuki)時間18年前 (2007/10/13 2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家鴻燒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53號之4. 電話:02-25181802. 營業時間:一般用餐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50~120元間. 之前看了版友推薦,. 今天特地於中午時間去試試口味。. 我很喜歡吃港式風味的料理. 台北的茶餐廳也幾乎都去過了. 這次這家,真的不得不推薦給大家
(還有3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