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家鴻燒鵝,好吃! (港式茶餐廳口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yuki)時間18年前 (2007/10/13 20:3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家鴻燒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53號之4 電話:02-25181802 營業時間:一般用餐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50~120元間 之前看了版友推薦, 今天特地於中午時間去試試口味。 我很喜歡吃港式風味的料理 台北的茶餐廳也幾乎都去過了 這次這家,真的不得不推薦給大家!! 港式料理中,我偏愛*廣州炒飯。 這家的廣州炒飯 雖然不是用泰國米 但炒出來的味道 完全跟其他的茶餐廳沒什麼兩樣 或者說更有味道! 像是祥發、波記、行運都嫌遜色 比不上的除了香味之外,還有份量及價位 份量真的是多到不行!! 男生吃會很飽 女生吃會剩許多 而價位是$75,一般茶餐廳賣$100以上 我想 如果他用泰國米炒,或許會更好吃! 今天另外點的是*干炒叉燒河粉 這家的河粉 不誇張 是我吃過台北茶餐廳裡最好吃的!! 有夠入味。 雖然今天煮的有點乾 但調味真不得不讓我誇獎 味道完全入到河粉裡去了 叉燒也真是好吃 咬勁跟味道都配合的很不錯 如果今天別炒那麼久的話 一定會更好吃 價格$85 這家店唯一的缺點 應該就是店的乾淨度 老店沒有其他台北茶餐廳的裝潢與燈光 只有歲月的痕跡 縱使只有幾張簡單桌椅 但大口大口吃與絡繹不絕的顧客 就是這家店美味的証明。 下次一定還要光顧這家店 我想試試燒肉飯與干炒牛肉河粉。 話說 外帶的人好像不曾間斷 從進去吃 到吃完出來 還是排了6、7個外帶的人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1.152

10/13 23:22, , 1F
茶餐廳跟燒臘店的水準差很多喔~~這家不是茶餐廳唷!!
10/13 23:22, 1F

10/14 01:00, , 2F
這家就在我家旁邊啊...常常去吃他們的炒河粉
10/14 01:00, 2F

10/14 01:02, , 3F
炒河粉油了點,不過很讚....燒鵝下次試看看XD
10/14 01:02, 3F
文章代碼(AID): #174BfQT2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BfQT2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