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食記] 北醫附近--魚悅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phroth (南天大俠)時間18年前 (2007/10/31 2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認為這是一家完全不推薦的店。. 晚上經過,被門口的招牌吸引。. 我是很愛吃魚的人,一進店裡看到有吧台,馬上上坐請店家推薦。. 我可以花兩千塊吃一份握壽司,但是我看了一下調理台上的魚,. 感覺魚種不是很多,因此沒有像在壽司店一樣請老闆配(還好沒有)。. 店家推薦烤午魚、石斑或是竹莢魚。. 我看了一
(還有73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ilomena (大味噌小兩口)時間18年前 (2007/10/19 1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魚悅堂.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194號(近莊敬路). 電話:02-8789-1008. 價位範圍(每人):200-400. 之前看到板上說三郎涼麵的老闆開了日本料理店. 某次經過莊敬路的時候剛好看到 招牌還蠻醒目的 白底黑字. 只是一直沒有看到有任何評價 google也沒找到 所以都沒去試.
(還有5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