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北醫附近--魚悅堂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南天大俠)時間18年前 (2007/10/31 2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個人認為這是一家完全不推薦的店。 晚上經過,被門口的招牌吸引。 我是很愛吃魚的人,一進店裡看到有吧台,馬上上坐請店家推薦。 我可以花兩千塊吃一份握壽司,但是我看了一下調理台上的魚, 感覺魚種不是很多,因此沒有像在壽司店一樣請老闆配(還好沒有)。 店家推薦烤午魚、石斑或是竹莢魚。 我看了一眼,待烹飪的石斑以及午魚各只有一尾,午魚的魚鰓看來不新鮮, 有出血狀。 竹莢魚看起來很乾,背部形狀亦不完整(放在調理台的冰塊上, 不是曬乾,而是準備以「鮮魚狀」賣出的)。 因為沒有選擇性,所以沒有點鮮魚。 點了熟食的鰻魚飯套餐以及一份握壽司(六個),海膽看起來形狀模糊,所以也不點。 握壽司有六個:分別應該是旗魚、鮪魚、鯖魚(with egg)、鐵火捲、鮭魚 以及紅柑(推測) 鮭魚以及紅柑用瓦斯噴槍火烤了一下,老闆得意地說:「吃吃看,有烤過的!」 不過醋飯實在是太硬了,硬到整個壽司結成一團;而且吃不出魚的新鮮感。 烤過之後魚肉變得很油。(老闆在烤的時候,瓦斯槍稍微失控,調理台「轟」了起來。) 感想:只是把魚肉放在飯上而已。 鰻魚飯來了,吃起來很像市售的鰻魚片,而且飯上沒有醬汁, 白飯裡面加了一些植物,個人覺得不是很搭調。 其他幾盤套餐的配菜也沒有特別值得書寫之處。 重點來了,我是一個超級愛喝味增湯的傢伙,不管多糟的味增湯我都可以喝上兩碗以上。 但是他們的味增湯竟然只讓我喝了一口,就站起來付錢,連甜點和水果都沒上, 我們就走出門。 沒有用傳統豆腐也沒關係,但是一碗味增湯竟然沒有鹹味,像咖啡色的白開水 真讓人拿以相信,枉費上面放了一些貴得要死的蔥茉。 一家以賣魚為招牌的店讓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是「炒高麗菜」, 當老闆娘見我匆匆結帳問好不好吃時,我想落荒而逃已經給了她最好的答案。 (吃這樣680元。) 因為吃了一肚子歪七扭八,即使不餓還是走到對面吃了扁食和乾麵, 所以現在肚子裡「悶氣加扁食」非常飽。 -- 世界は俺を待っている 俺が負ければ 世界中の惠れぬ人たちは 希望を失う だから俺は 勝たねばならない 世界平和のために ... ルルルラララ 作詞 東 三四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0.198
文章代碼(AID): #17A6wTpU (Food)
文章代碼(AID): #17A6wTp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