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北醫附近--魚悅堂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大味噌小兩口)時間18年前 (2007/10/19 13: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魚悅堂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194號(近莊敬路) 電話:02-8789-1008 價位範圍(每人):200-400 之前看到板上說三郎涼麵的老闆開了日本料理店 某次經過莊敬路的時候剛好看到 招牌還蠻醒目的 白底黑字 只是一直沒有看到有任何評價 google也沒找到 所以都沒去試 今天中午 終於鼓起勇氣進去啦~(可是沒帶相機~) 老闆推薦我們吃烤魚 今天有口感細緻的午魚(應該是這樣寫的吧) 因為我很愛吃魚 就點了午魚套餐 朋友則點了甜蝦干貝丼套餐 套餐附有小菜、沙拉、茶碗蒸、主菜、飯、湯、水果、點心、咖啡 小菜 真的是小菜 小小碟的 兩個人的不一樣 分別是牛蒡和柴魚 沙拉我覺得還不錯 很新鮮 醬料也不是熱量很高的沙拉醬 茶碗蒸還蠻普通的 不過裡頭有魚肉 有杏鮑菇 還蠻有誠意的 飯不是白飯 而是類似山菜蒸飯(加有香菇 稍微調味過的) 不夠可以再加 主菜的話 甜蝦和干貝都還不錯(不過我沒吃) 我的烤魚呢 真的很好吃 魚的油脂豐富 肉質很細 我很喜歡 朋友也搶著吃 因為有點甜蝦 所以蝦頭就幫我們熬湯 是味道很濃的味噌湯 好喝! 水果和點心 小小一份 不過吃到那時候其實也吃不下了 點心是自製的黑豆豆腐 另外 中午的套餐 會附咖啡 不過我們都不喝 就沒拿了 兩份套餐 總共580元(烤魚套餐320 甜蝦干貝丼套餐260) 每一道菜份量看起來都不多 不過吃完還蠻飽的 老闆人很親切 他強調說他們店裡的東西都不加味精的 都是自己做的 我下次還會再去吃 :) 不過 不知道是沒有宣傳還是新開張不久 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38.67 ※ 編輯: Philomena 來自: 210.64.238.67 (10/19 15:27)

10/19 23:57, , 1F
酷ㄟ 晚上經過想說沒看過的店 馬上就有人波版了 推
10/19 23:57, 1F
文章代碼(AID): #1764PK2M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4PK2M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