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抱怨] 東區附近心悅日本料理&Gusto酷食多西班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去過 感覺普通 不過沒有令我覺得很不悅 我吃到的東西是熱的. 員工感覺是沒訓練 不過看在老闆娘熱情招呼的情況下 我可以接受. 只是整間店的氣氛真的很台味. 我當時是吃雞腿排套餐 180 感覺還ok 雞腿烤的還不錯 份量也蠻充足的. 我朋友是吃牛肉蓋飯 他是吉野家控 所以較不能接受心悅的口味. 整體
(還有703個字)
內容預覽:
餐廳名稱:. 心悅日本料理、酷食多(Gusto)西班牙菜. 地址:. 忘了沒記= = 兩家餐廳街位於台北SOGO後面的小巷子內. 電話:. 沒記. 事發經過:. 先來說說昨天去吃的心悅日本料理,. 這是一家台味十足的日本料理店,. 一走進去還真是一點日本料理的感覺都沒有. 上來的茶要熱不熱很明顯的是
(還有8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