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東區附近心悅日本料理&Gusto酷食多西班 …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長假)時間18年前 (2007/10/29 0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ean508 (暹)》之銘言: : 餐廳名稱: : 心悅日本料理、酷食多(Gusto)西班牙菜 : 地址: : 忘了沒記= = 兩家餐廳街位於台北SOGO後面的小巷子內 : 電話: : 沒記 : 事發經過: : 先來說說昨天去吃的心悅日本料理, 我去過 感覺普通 不過沒有令我覺得很不悅 我吃到的東西是熱的 員工感覺是沒訓練 不過看在老闆娘熱情招呼的情況下 我可以接受 只是整間店的氣氛真的很台味 我當時是吃雞腿排套餐 180 感覺還ok 雞腿烤的還不錯 份量也蠻充足的 我朋友是吃牛肉蓋飯 他是吉野家控 所以較不能接受心悅的口味 整體感覺 我給65分 : 接下來的酷食多....我也不太想再贅述 至於庫食多 第一次去剛開幕 老闆娘到處招呼 獨獨忽略我們 因為我們家就住隔壁兩條街 穿的比較休閒 素顏 但絕對不邋遢 當然看起來比不上那些穿著 時髦暴露 光鮮亮麗的男女 來的有錢 老闆娘一整個狗眼看人低 令我頗不爽 只是看在離家近的份上 勉強再給他機會 因為我平常下午兩點工作才結束 才能吃飯 所以 隔幾天又去了一次 上次我明明就有問他下午有沒有供餐 他們說有 沒想到我這次去的時候 我當時已經餓的兩眼發昏 坐了老半天 服務生才來點餐 重點是 點完餐以後才慢條斯里的告訴我 廚師不做菜了 理由讓我氣到差點胃酸都吐出來 他說 因為流理台上擺滿了晚上客人預約的餐點 所以不方便做菜 當時我一聽 一整個怒 小小跟waiter抱怨了一下 他也很無奈 但有心要安撫客人 沒想到 老闆跟老闆娘 還是一整個大牌 完全沒有要出面處理的意思 和廚師在外面陽台喝咖啡 怎麼 這間店這麼大牌 不差我這個客人嗎? 什麼叫流理台擺滿晚上客人預約的餐點 不會移開喔 廚師不想供餐就不想供餐 上次就是確認過 下午供餐 我才會給他機會 現在擺明就是耍人嘛 出了問題 老闆跟老闆娘坐在外面喝咖啡 上樑不正下樑歪 當然老闆工作態度如此 waiter本來守本分 工作士氣也都會被影響 當下我就走了 這大約是2個月前的事 我當時就不看好這間店 也超想上來罵的 本來我想算了 得饒人處且饒人 沒想到 沒有po文的結果 就是有其他人受害 希望大家不要再受害啦 現在po文我還是很不爽老闆娘的嘴臉 怒~ 分數:0 會對西班牙菜喜愛 完全是來自於高雄的hola 老闆就是西班牙人 每道菜都充滿家鄉味 口味獨特 來到台北 第一次發現家裡附近有西班牙菜 滿懷著希望 竟然是這種結果 真令人失望 : 因為吃完心悅感覺這兩家的共通點很多 : 所以才一起打上來 : 我印像中酷食多更貴一點但菜比心悅好一些 : 也沒好到哪去,上來不是冷的就是要等很久 : 一頓飯我記得從六點吃到八點 : 吃到跟她說不用在上了 : 一樣一群沒訓練的服務生一樣的臭臉 : 會去吃是因為在報紙上看到又想說在家附近所以去吃 : 品質一點也沒有還是走高價位...真是劣到爆 : 這些餐廳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 : 他有他開店的權利,我還是不希望有這些地雷店生存 :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反省,做餐廳的做成這樣實在很丟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9.251 ※ 編輯: jiajingnknu 來自: 118.168.142.223 (02/02 23:09)
文章代碼(AID): #179Bf5wD (Food)
文章代碼(AID): #179Bf5w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