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東區附近心悅日本料理&Gusto酷食多西班 …
餐廳名稱:
心悅日本料理、酷食多(Gusto)西班牙菜
地址:
忘了沒記= = 兩家餐廳街位於台北SOGO後面的小巷子內
電話:
沒記
事發經過:
先來說說昨天去吃的心悅日本料理,
這是一家台味十足的日本料理店,
一走進去還真是一點日本料理的感覺都沒有
上來的茶要熱不熱很明顯的是涼掉了的
當初會走進這家店也沒什麼理由
就因為他是新開加上老闆娘積極的在外面拉客就抱著嘗鮮的心情走進來
我爸媽跟我還有我女友四個人一共大概吃了1700
門牌上大大的紅布條掛著開幕九折說穿了只不過是沒收那10%的服務費
在我的數學認知裡不收10%跟打九折也不是一樣的吧..(好像很多餐廳都這樣)
我只能說這種錢也要A感覺很不好
我們叫了一份豬排套餐一份咖哩豬排套餐還有兩份680的套餐(他們配的)
豬排部分..
就像他們的裝潢一樣台味十足就像你一般便當吃到的那種一樣只是一份220元
沒有高麗菜絲加上很少許的醋醬....還有整道菜涼涼的讓我想到就噁心
咖哩...
我如果要故意煮得很難吃應該也沒他難吃吧,重點...又是冷的
其他味噌湯白飯部分...
也說不上難吃啦,只是出來做餐廳的做成這樣一點都感受不到他們的用心
套餐我的印象好像生魚片還OK就像夜市買的到的那種
其他送上來的東西我不是記得很清楚
反正送上來不是等很久就是冷的
而且我覺得還蠻神奇的就是等很久但送上來還是冷的...真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服務生方面根本就是糟糕透了
沒有訓練沒有笑容沒有品質
感覺他們一直在瞎忙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覺得看這家餐廳的服務好不好有一點很重要但大多數的餐廳會忽略
就是外場一定要有一個服務生顧,才不會要叫服務生叫不到
吃完之後老闆娘還說他兒子之前是在新都里做的(OS:笑死人了.....)
所以這些料理應該就是她兒子做出來的吧
不知道他們自己有沒有吃過
這種料理的品質拿出來賣這種價錢
我真的覺得是一點良心也沒有
吃完之後真的有一種被騙的感覺但又投訴無門
只好上FOOD版來POPO文希望版友以後千萬別踩到這顆地雷!!!!
接下來的酷食多....我也不太想再贅述
我是之前九月的時候去吃的
因為吃完心悅感覺這兩家的共通點很多
所以才一起打上來
我印像中酷食多更貴一點但菜比心悅好一些
也沒好到哪去,上來不是冷的就是要等很久
一頓飯我記得從六點吃到八點
吃到跟她說不用在上了
一樣一群沒訓練的服務生一樣的臭臉
會去吃是因為在報紙上看到又想說在家附近所以去吃
品質一點也沒有還是走高價位...真是劣到爆
這些餐廳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
他有他開店的權利,我還是不希望有這些地雷店生存
希望他們能夠好好反省,做餐廳的做成這樣實在很丟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6.73
推
10/29 00:08, , 1F
10/29 00:0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