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ood ]
討論串[請益] 高雄的幾樣美食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只回答我知道的,其他恕刪. 超級雞車,我沒有買過他最普通的口味. 我買的是檸檬的,一吃就愛上了,就算炎熱的夏天吃也不嫌膩. 吉林夜市,有家忘記是ok脆皮雞排還是3q脆皮雞排的.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他在文化中心那邊也有一間喔. 不過文化中心的是迷你店面,吉林夜市的是攤位. 大昌路靠近民族國中的
(還有127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一點點^ ^". 看到你的要求我就想到『勝』在堀江附近 五福路上城市之星旁邊. 爬文應該還可以看到食記分享. 附上我的給你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QQmiracle&article_id=3917128. 不過呢...我比較愛吃它的雞排丼($95)跟炸雞蛋豆腐
(還有281個字)
內容預覽:
你後面附註的要求有點難...XD. 光華路接近二聖路口,也就是光華夜市街口處啦,有間"福江日式小吃". (記得是叫福江啦,是不是小吃就不記得了)是店面喔不是攤子,那邊的蓋飯. 還不錯,豬排可以打死很多高雄店家...其他東西也不錯,可以試試,老闆. 是日本人,老闆娘則是豪爽的台灣阿姨.... 現在水煎
(還有304個字)
內容預覽:
從台北回高雄後發現不太會吃飯= =~怎麼高雄的介紹感覺就是比台北少好幾倍. 想找以下幾種食品. 1.價位80~100左右的好吃的豬排ㄉㄨㄥˋ-也就是不要知多家那類的餐廳. 也盡量不要那種日本料理型式的餐廳~我是單獨去吃的學生型人物~. 喜歡吃家庭餐廳或者路邊攤的感覺~比較沒壓力~簡單的說去的時候不要
(還有4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