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的幾樣美食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要我們在一起)時間18年前 (2007/10/30 17:4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wayne1027 (肥鵝王)》之銘言: : 從台北回高雄後發現不太會吃飯= =~怎麼高雄的介紹感覺就是比台北少好幾倍 : 想找以下幾種食品 : 1.價位80~100左右的好吃的豬排ㄉㄨㄥˋ-也就是不要知多家那類的餐廳 : 也盡量不要那種日本料理型式的餐廳~我是單獨去吃的學生型人物~ : 喜歡吃家庭餐廳或者路邊攤的感覺~比較沒壓力~簡單的說去的時候不要丟一本 : MENU然後點餐的那種~盡量是沒有服務生點餐然後價目表一目瞭然~跟老闆直接點餐 : 或者桌上有點餐單子自己填了桌號根餐點送去櫃檯那種 你後面附註的要求有點難...XD 光華路接近二聖路口,也就是光華夜市街口處啦,有間"福江日式小吃" (記得是叫福江啦,是不是小吃就不記得了)是店面喔不是攤子,那邊的蓋飯  還不錯,豬排可以打死很多高雄店家...其他東西也不錯,可以試試,老闆  是日本人,老闆娘則是豪爽的台灣阿姨... : 2.好吃的水煎包(餡料只能有肉根蔥~不要高麗菜很多中間幾塊絞肉那種)- 現在水煎包吃到高麗菜是很幸福的捏... 二聖路和復興路口,小北百貨的對面(忘記是不是小北,反正就是那種百貨啦) 有一個攤車下午三點多開始賣,他的水煎肉包是加韭菜的 水煎包我還想推鳳山維新路那邊的老店水煎包,超好吃的,以前在附近上班 買到老闆都認識我...現在離職了就沒去了,我好餓... : 3.有特色的雞排-已經吃過光華夜市的豪大的烤雞排以及蜜酥雞排 瑞豐夜市日式關東煮後面的炭烤雞排好吃好吃...(在棒球九宮格附近) 還有文橫路三多路口的阿亮香雞排,在文橫路的7-11前面, 說也奇怪,我怎麼覺得他們換點之後老闆的態度變好了? : 4.好吃的燒臘便當-以前文化中心附近好幾家~怎麼回來後通通倒光了 = = 復興路接近苓雅路的那一段(就是青年路和苓雅路中間的那一段啦) 有間"香港發財小館",燒臘還不錯,廣東炒麵是地雷,我被狠狠的炸過...(哭) : 5.可以帶東西進去吃的漫畫店(看一本五元漫畫以下)-這是我在士林的習慣= = : 喜歡帶雞排+煎包進去坐著吃看幾本最新漫畫這樣... 這我就不知道了,小漫畫店都是坐在外面看的,還有可能 比較有規模一點的好像就不太行囉,畢竟怕客人弄髒書啊~ 講完了,我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8.249

10/30 17:50, , 1F
雞排的話可以找吉林夜市的脆皮雞排,還蠻特殊的
10/30 17:50, 1F

10/31 17:39, , 2F
感恩~光華夜事在我家旁邊我居然不知道= =
10/31 17:39, 2F
文章代碼(AID): #179lqE3a (Food)
文章代碼(AID): #179lqE3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