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的幾樣美食
※ 引述《wayne1027 (肥鵝王)》之銘言:
: 從台北回高雄後發現不太會吃飯= =~怎麼高雄的介紹感覺就是比台北少好幾倍
: 想找以下幾種食品
: 1.價位80~100左右的好吃的豬排ㄉㄨㄥˋ-也就是不要知多家那類的餐廳
: 也盡量不要那種日本料理型式的餐廳~我是單獨去吃的學生型人物~
: 喜歡吃家庭餐廳或者路邊攤的感覺~比較沒壓力~簡單的說去的時候不要丟一本
: MENU然後點餐的那種~盡量是沒有服務生點餐然後價目表一目瞭然~跟老闆直接點餐
: 或者桌上有點餐單子自己填了桌號根餐點送去櫃檯那種
你後面附註的要求有點難...XD
光華路接近二聖路口,也就是光華夜市街口處啦,有間"福江日式小吃"
(記得是叫福江啦,是不是小吃就不記得了)是店面喔不是攤子,那邊的蓋飯
還不錯,豬排可以打死很多高雄店家...其他東西也不錯,可以試試,老闆
是日本人,老闆娘則是豪爽的台灣阿姨...
: 2.好吃的水煎包(餡料只能有肉根蔥~不要高麗菜很多中間幾塊絞肉那種)-
現在水煎包吃到高麗菜是很幸福的捏...
二聖路和復興路口,小北百貨的對面(忘記是不是小北,反正就是那種百貨啦)
有一個攤車下午三點多開始賣,他的水煎肉包是加韭菜的
水煎包我還想推鳳山維新路那邊的老店水煎包,超好吃的,以前在附近上班
買到老闆都認識我...現在離職了就沒去了,我好餓...
: 3.有特色的雞排-已經吃過光華夜市的豪大的烤雞排以及蜜酥雞排
瑞豐夜市日式關東煮後面的炭烤雞排好吃好吃...(在棒球九宮格附近)
還有文橫路三多路口的阿亮香雞排,在文橫路的7-11前面,
說也奇怪,我怎麼覺得他們換點之後老闆的態度變好了?
: 4.好吃的燒臘便當-以前文化中心附近好幾家~怎麼回來後通通倒光了 = =
復興路接近苓雅路的那一段(就是青年路和苓雅路中間的那一段啦)
有間"香港發財小館",燒臘還不錯,廣東炒麵是地雷,我被狠狠的炸過...(哭)
: 5.可以帶東西進去吃的漫畫店(看一本五元漫畫以下)-這是我在士林的習慣= =
: 喜歡帶雞排+煎包進去坐著吃看幾本最新漫畫這樣...
這我就不知道了,小漫畫店都是坐在外面看的,還有可能
比較有規模一點的好像就不太行囉,畢竟怕客人弄髒書啊~
講完了,我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8.249
推
10/30 17:50, , 1F
10/30 17:50, 1F
推
10/31 17:39, , 2F
10/31 17:3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