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的幾樣美食
原文恕刪一點點^ ^"
※ 引述《wayne1027 (肥鵝王)》之銘言:
: 從台北回高雄後發現不太會吃飯= =~怎麼高雄的介紹感覺就是比台北少好幾倍
: 想找以下幾種食品
: 1.價位80~100左右的好吃的豬排ㄉㄨㄥˋ-也就是不要知多家那類的餐廳
: 也盡量不要那種日本料理型式的餐廳~我是單獨去吃的學生型人物~
: 喜歡吃家庭餐廳或者路邊攤的感覺~比較沒壓力~簡單的說去的時候不要丟一本
看到你的要求我就想到『勝』在堀江附近 五福路上城市之星旁邊
爬文應該還可以看到食記分享
附上我的給你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QQmiracle&article_id=3917128
不過呢...我比較愛吃它的雞排丼($95)跟炸雞蛋豆腐 XD
不過豬排丼也有一定的水準 裡面還有很多丼飯可以選擇
: 2.好吃的水煎包(餡料只能有肉根蔥~不要高麗菜很多中間幾塊絞肉那種)-
這個我想到熱河街的『上海生煎湯包』
長這樣http://0rz.tw/c93dK 下一張有咬一口給你看@"@
小小一顆 剛上來的時候要小心會燙口
如果要推正統水煎包 我會喜歡大禮市場裡面的『下一鍋水煎包』
不過既然到了大禮市場 就不能忽略裡面的菜包跟饅頭 雖然他漲價了..>"<
: 3.有特色的雞排-已經吃過光華夜市的豪大的烤雞排以及蜜酥雞排
不知道....會不會嫌遠
大社的奶妹雞排^ ^" 我覺得跟一般雞排不太一樣 以前讀書時常吃
還有他的起士薯條很好吃我都叫阿姨用重口味的~
聽說他有分店 但我不知道在哪裡...
: 4.好吃的燒臘便當-以前文化中心附近好幾家~怎麼回來後通通倒光了 = =
: 想吃個燒鴨飯三寶飯有這麼難嗎QQ
我只想到五甲警察局對面那間 雖然貴了一點點 但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很久沒吃了 不知道現在品質如何
: 5.可以帶東西進去吃的漫畫店(看一本五元漫畫以下)-這是我在士林的習慣= =
: 喜歡帶雞排+煎包進去坐著吃看幾本最新漫畫這樣...所以如果上面雞排煎包店
: 附近有這樣的漫畫店更好....
這....我就無能為力了>"<
提供幾間我覺得還不錯的 可以試試看
雖然高雄的美食感覺比較少 但是很多都是要仔細尋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3.137
推
10/31 16:44, , 1F
10/31 16:4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