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雄的幾樣美食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i am tired)時間18年前 (2007/10/30 18: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恕刪一點點^ ^" ※ 引述《wayne1027 (肥鵝王)》之銘言: : 從台北回高雄後發現不太會吃飯= =~怎麼高雄的介紹感覺就是比台北少好幾倍 : 想找以下幾種食品 : 1.價位80~100左右的好吃的豬排ㄉㄨㄥˋ-也就是不要知多家那類的餐廳 : 也盡量不要那種日本料理型式的餐廳~我是單獨去吃的學生型人物~ : 喜歡吃家庭餐廳或者路邊攤的感覺~比較沒壓力~簡單的說去的時候不要丟一本 看到你的要求我就想到『勝』在堀江附近 五福路上城市之星旁邊 爬文應該還可以看到食記分享 附上我的給你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QQmiracle&article_id=3917128 不過呢...我比較愛吃它的雞排丼($95)跟炸雞蛋豆腐 XD 不過豬排丼也有一定的水準 裡面還有很多丼飯可以選擇 : 2.好吃的水煎包(餡料只能有肉根蔥~不要高麗菜很多中間幾塊絞肉那種)- 這個我想到熱河街的『上海生煎湯包』 長這樣http://0rz.tw/c93dK 下一張有咬一口給你看@"@   小小一顆 剛上來的時候要小心會燙口 如果要推正統水煎包 我會喜歡大禮市場裡面的『下一鍋水煎包』 不過既然到了大禮市場 就不能忽略裡面的菜包跟饅頭 雖然他漲價了..>"< : 3.有特色的雞排-已經吃過光華夜市的豪大的烤雞排以及蜜酥雞排 不知道....會不會嫌遠 大社的奶妹雞排^ ^" 我覺得跟一般雞排不太一樣 以前讀書時常吃 還有他的起士薯條很好吃我都叫阿姨用重口味的~ 聽說他有分店 但我不知道在哪裡... : 4.好吃的燒臘便當-以前文化中心附近好幾家~怎麼回來後通通倒光了 = = : 想吃個燒鴨飯三寶飯有這麼難嗎QQ 我只想到五甲警察局對面那間 雖然貴了一點點 但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很久沒吃了 不知道現在品質如何 : 5.可以帶東西進去吃的漫畫店(看一本五元漫畫以下)-這是我在士林的習慣= = : 喜歡帶雞排+煎包進去坐著吃看幾本最新漫畫這樣...所以如果上面雞排煎包店 : 附近有這樣的漫畫店更好.... 這....我就無能為力了>"< 提供幾間我覺得還不錯的 可以試試看 雖然高雄的美食感覺比較少 但是很多都是要仔細尋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3.137

10/31 16:44, , 1F
感恩~等下就來實驗
10/31 16:44, 1F
文章代碼(AID): #179mXjuF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9mXjuF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