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六月底 南二段已刪文
我們是台中某大學的學生
在6/27(五)中午(或晚上)要包車前往向陽工作站
其中有同伴要走嘉明湖三日遊
而我跟我朋友則是走南二段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想一起包車 或是想要一起爬的?
若是有意願 就寄站內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38.211
推
06/11 23:36, , 1F
06/11 23:36, 1F
Hiking 近期熱門文章
5
18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